狂飙时速417公里 德国高速公路无速限再成焦点[影]

| February 8, 2022 | 0 Comments

德国高速公路以不限速闻名,但一名捷克商人涉嫌驾驶超跑在一段路上极速狂飙,时速飙到417公里,这引起当地执法部门的关切。

德国萨克森-安哈特邦(Saxony-Anhalt)斯登得 (Stendal)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他们正对这起可能涉及非法飙车的事件展开调查。

布加迪(Bugatti)双门超级跑车奇龙(Chiron)Image Via Twitter

这次事件的主角是一名拥有奢华跑车的捷克富人,他在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放上一段驾驶布加迪(Bugatti)双门超级跑车奇龙(Chiron)的影片,这让该事件受到关注。

捷克富商巴瑟(Radim Passer)在他YouTube频道上的影片贴文中写道:「感谢神,给我们安全且良好的环境。」

部分影片中有模拟时速表,从表上显示的数字来看,在一趟由德国首都柏林(Berlin)往西开到马德堡(Magdeburg)的路程中,时速飙到417公里。

影片是在去年中录制,但最近才被放上网,已吸引数百万次的点阅。

面对不负责任及危险驾驶的评论,巴瑟回应,声称他有「良好的能见度」,并强调布加迪的制动力。

在不同的媒体大幅报导此事后,高速公路警察开始调查此事。

调查结果呈交检察官办公室,并由其对该事件进行法律评估。

德国交通部部长魏辛(Volker Wissing)谴责那名驾驶的态度,并指出即便没有速限,但汽车应该要始终保持在「受控」状态下。

其他人也利用这个案件作为诉求,认为应该将速限列进法规,其中包括下萨克森邦(Lower Saxony)邦总理魏尔(Stephan Weil),他告诉明镜周刊(Spiegel),限制高速公路车速,有「很多好的理由」,其中包括环境和安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