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時速417公里 德國高速公路無速限再成焦點[影]

| February 8, 2022 | 0 Comments

德國高速公路以不限速聞名,但一名捷克商人涉嫌駕駛超跑在一段路上極速狂飆,時速飆到417公里,這引起當地執法部門的關切。

德國薩克森-安哈特邦(Saxony-Anhalt)斯登得 (Stendal)檢察官辦公室表示,他們正對這起可能涉及非法飆車的事件展開調查。

布加迪(Bugatti)雙門超級跑車奇龍(Chiron)Image Via Twitter

這次事件的主角是一名擁有奢華跑車的捷克富人,他在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放上一段駕駛布加迪(Bugatti)雙門超級跑車奇龍(Chiron)的影片,這讓該事件受到關注。

捷克富商巴瑟(Radim Passer)在他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貼文中寫道:「感謝神,給我們安全且良好的環境。」

部分影片中有模擬時速表,從表上顯示的數字來看,在一趟由德國首都柏林(Berlin)往西開到馬德堡(Magdeburg)的路程中,時速飆到417公里。

影片是在去年中錄製,但最近才被放上網,已吸引數百萬次的點閱。

面對不負責任及危險駕駛的評論,巴瑟回應,聲稱他有「良好的能見度」,並強調布加迪的制動力。

在不同的媒體大幅報導此事後,高速公路警察開始調查此事。

調查結果呈交檢察官辦公室,並由其對該事件進行法律評估。

德國交通部部長魏辛(Volker Wissing)譴責那名駕駛的態度,並指出即便沒有速限,但汽車應該要始終保持在「受控」狀態下。

其他人也利用這個案件作為訴求,認為應該將速限列進法規,其中包括下薩克森邦(Lower Saxony)邦總理魏爾(Stephan Weil),他告訴明鏡周刊(Spiegel),限制高速公路車速,有「很多好的理由」,其中包括環境和安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