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聯盟龍頭太陽雙衛入選

| February 4, 2022 | 0 Comments

NBA明星賽替補球員名單3日公布,鳳凰城太陽布克(左)和老將保羅(右)入選。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替補球員名單3日公布,全聯盟戰績最佳的鳳凰城太陽有兩名球員入選,分別是布克(Devin Booker)和老將保羅(Chris Paul)。

鳳凰城太陽目前戰績41勝10敗,在全聯盟排名第1,但陣中沒有任何選手被選為明星賽的先發球員。明星賽的先發球員是由球迷、球員、媒體投票決定,東、西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分別擔任兩隊的隊長。

明星賽替補球員是由各隊教練投票選出,猶他爵士的戈貝爾(Rudy Gobert)、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雙雙入選,其他獲選的還包括達拉斯獨行俠的唐西奇(Luka Doncic)、明尼蘇達灰狼的湯斯(Karl-Anthony Towns)、金州勇士的葛林(Draymond Green)。

這次的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克里夫蘭騎士主場舉行,騎士後衛賈蘭德(Darius Garland)這次獲選,是他生涯首度入選,也是騎士唯一能參加這次明星賽的球員。

東區替補名單上的還有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塔特姆(Jayson Tatum)、籃網的哈登(James Harden)、芝加哥公牛的拉文(Zach LaVine)、多倫多暴龍的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邁阿密熱火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密爾瓦基公鹿的密道頓(Khris Middleton)。

兩隊的隊長詹姆斯、杜蘭特將以「選秀」的方式,從入選名單中挑選自己球隊的球員,且選人時不受球員母隊在東或西區的限制。

目前還不確定詹姆斯和杜蘭特是否會打明星賽,因為杜蘭特扭傷左膝缺陣多時,詹姆斯則是因為膝蓋腫脹連續4戰沒有上場。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