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惊传6车连环撞意外 造成9人身亡

| January 3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Las Vegas)警方29日表示,当天有1辆汽车因闯红灯而撞上其他5辆车,这起严重交通意外共导致9人不幸身亡。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Las Vegas)警方29日表示,当天有1辆汽车因闯红灯而撞上其他5辆车,这起严重交通意外共导致9人不幸身亡。

警方表示,当天下午3时左右,1辆Dodge Challenger跑车在十字路口「高速行驶」并闯红灯,接着这辆跑车「撞上数辆车」,酿成大祸。涉案的6辆车上共有15人。

这起事故造成9名年龄从「青少年到中年人」不等的受害者身亡,还有1人状况危急,正在院抢救。

肇事车辆上的2人皆在意外中当场身故。

拉斯维加斯警局新闻官奎瓦兹(Alexander Cuevas)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从未见过像这样的大规模伤亡交通事故。」

北拉斯维加斯市议员布朗(Pamela Goynes Brown)则形容,这起意外是「轻率、无知行为」所导致。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