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开出4亿乐透头奖 幸运儿一人独中

| January 31, 2022 | 0 Comments

一张在美国南加州售出的彩券6个号码全中,赢得「兆彩」这期4.26亿美元的头彩,税后这位超级幸运儿可抱回约2.93亿美元彩金。Image Via Twitter

一张在美国南加州售出的彩券6个号码全中,赢得「兆彩」这期4.26亿美元的头彩,税后这位超级幸运儿可抱回约2.93亿美元彩金。

美联社报导,根据加州乐透彩委员会,昨晚开出的「兆彩」(Mega Millions)中奖号码是3、16、25、44和55,特别号为13。

这张头奖彩券是在洛杉矶坞兰山庄(Woodland Hills)一间雪佛龙(Chevron)加油站出售。

彩金得主身分目前还不清楚。彩券人员表示,这张彩券的持有人有一年时间可以出面提领,可选择一次性提领或领取第一期彩金后,其余在随后29年中按年分期领取。扣除联邦税后可领的彩金约2.93亿美元。

原本这期头奖彩金为4.21亿美元,但因买气热让总奖金来到4.26亿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