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 Angelababy 宣布离婚:未来仍是家人

| January 28, 2022 | 0 Comments

影星黄晓明(右)与Angelababy(左)27官宣离婚。Image Via Weibo

影星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27日官宣离婚,表示两人和平分开,将共同扶养孩子。这对在中国大陆备受瞩目的银色夫妻,近年婚变传闻不断,27日宣告结束为期不到7年的婚姻。

黄晓明与Angelababy中午双双在其官方微博发表12字:「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

双方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黄晓明与Angelababy决定和平分开,结束婚姻关系,已于日前办妥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扶养孩子,陪伴孩子成长。

声明称,为了保护双方家人,同时避免此事过度叨扰大众,双方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另行回应。对于恶意造谣、传谣者,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最后感谢外界关心与爱护,祝福大家春节快乐,一切顺遂。

综合陆媒报导,黄晓明与Angelababy已把彼此的商业关系切割干净。

黄晓明与Angelababy于2009年结识交往,2014年公开恋情。2015年5月27日,黄晓明晒出结婚证,Angelababy随后转发,官宣两人已结为夫妻。

同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世纪婚礼,上百明星出席,风光一时。

大陆男星黄晓明(左)与港星Angelababy(右)2015年在上海举行婚礼,在迎娶仪式中,新人向父母亲敬茶。(照片由黄晓明工作室提供)Image Via CNA

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工作室宣布Angelababy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子,暱称「小海绵」。

2018年,黄晓明被卷入炒股与逃税风波后,他与Angelababy婚变的传言不断。其后,他们甚少再公开放闪;一起出席公开活动,也被曝私下冷互动。

2019年11月13日,Angelababy发文为黄晓明庆生,随后黄晓明回应:「谢谢老婆。」这也是她最后一次公开给黄晓明庆生。

2021年10月13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Angelababy与好友带着小海绵出游。这也是截至目前两人最后一次同框。

1月11日,Angelababy接受电视访问时,手上还戴着镶有5.5克拉钻石的结婚戒指。但27日仍官宣离婚,结束为期不到7年的婚姻。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