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货运列车屡遭劫 数十把枪枝下落不明

| January 2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洛杉矶警察局长今26日表示,市区内的货运列车在停靠时遭劫,车上有数十把枪枝被窃贼摸走。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洛杉矶警察局长今26日表示,市区内的货运列车在停靠时遭劫,车上有数十把枪枝被窃贼摸走。

一群窃贼在美国第2大城市洛杉矶市中心洗劫停靠的货运列车留下一片狼藉的画面,本月在全球疯传。

铁路窃盗案在近几月愈来愈猖獗,法新社团队日前在市中心附近轨道上拍下影片,影片中可见数以千计的包装箱被窃贼偷完东西后随手弃置,铁轨布满撕烂的纸箱和垃圾,美国主要邮购和快递公司如亚马逊(Amazon)、达吉特(Target)、优比速公司(UPS)和联邦快递(FedEx)的邮包都难逃毒手。

如今洛杉矶警察局长摩尔(Michael Moore)表示,这群匪徒拿走的不止是亚马逊包裹而已。

他本周向警察委员会表示:「这群人…闯入这些集货箱窃走枪械,数十把枪械。」

「这让我们非常担忧,担心会再次成为这座城市发生进一步暴力的根源。」

这群窃贼是趁长途货运列车停靠时闯入,以剪线钳破坏锁头,他们会自行打包,然后弃置任何难以转售的物品。

在美国透过网路购买的枪械依法不得透过运送方式送交顾客手上,而是先送到持有执照的经销商那里,再让顾客上门领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