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情的味道?Cold Stone Creamery 推出新品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y Ice Cream 巧克力草莓冰淇淋

| January 2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ld Stone Creamery

               

爱情是什滋味?什么!你还不知道爱情是什么味道?没关系,可以试试 Cold Stone Creamery 的情人节甜品,说不定就能品尝到爱情的味道!

               

Image via Cold Stone Creamery

               

Cold Stone Creamery 为情侣们准备了情人节的专属礼物,推出了全新的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y Ice Cream 巧克力草莓冰淇淋。它以新鲜草莓冰淇淋为基础,搭配柔软、香浓的巧克力,让你甜甜蜜蜜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Image via Cold Stone Creamery

               

另外,Cold Stone Creamery 也同时推出了 You Had Me at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ies Creation 情人节系列蛋糕,在 Brownie 布朗尼和 Red Velvet 红丝绒蛋糕上加入了新款的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y Ice Cream。 比如 All’s Fair in Love & Cake 蛋糕,就由 Red Velvet 蛋糕和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y Ice Cream 一层层堆叠而成,里面包裹着松软的草莓糖霜和巧克力酱。

Cold Stone Creamery 这次新推出的全新情人节系列雪糕与蛋糕可在全美门店或网上购买,想为情人增添更多爱情的味道吗?记得不要错过情人节系列的专属雪糕与蛋糕哟。

              

              

              

资讯参考: Cold Stone Creamery        编译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ca-Cola 咖啡可乐系列再添新品 Mocha 口味2月7日起上架

🔹  与 Beyond Meat 合作, KFC 全美限时推出素炸鸡(1月10日起)

🔹  只要$5.99 😋 IHOP 松饼让你吃到饱

🔹  Krispy Kreme 新品 巧克力糖霜甜甜圈来了~

🔹【小编带路】揭开神祕文化面纱!了解洛杉矶印度神庙 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 为何这么美

🔹  喜迎农历新年 🎊 Panda Express 推出$29全家套餐,还有熊猫闯关赢优惠券的网页游戏!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