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吓人功力历久不衰 北美票房夺第一

| January 18, 2022 | 0 Comments

北美院线联盟( Exhibitor Relations )今天指出,派拉蒙新片「惊声尖叫」( Scream )周末一举登上北美票房冠军,显示恐怖片吸引力依旧,也终于把蜘蛛人拉下龙头宝座。

法新社报导,「惊声尖叫」系列片最新章找回1996年同名原版电影的元老卡司妮芙坎贝儿( Neve Campbell )、寇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 )和大卫阿奎特( David Arquette )演出,14至16日海捞3060万美元,金恩博士纪念日4天连假至17日结束时预料将达3500万美元,对仍未走出COVID-19( 2019冠状病毒疾病 )疫情影响的电影业者带来更多好消息。

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票房分析师葛罗斯( David A. Gross )称,「惊声尖叫」首周表现堪称强劲,即便没吓出「月光光新慌慌:万圣杀」( Halloween Kills )去年10月开片的4940万美元成绩。

更何况,这样的成绩已经让派拉蒙成功收回「惊声尖叫」相对保守的2500万美元制作成本。

Image via Twitter @ANCALERTS

索尼「蜘蛛人:无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下滑到第2名,虽交出霸占1个月的票房龙头宝座,但仍有2080万美元(4天连假则有2600万美元)进帐。这部片如今让索尼在美加赚进7.04亿美元,在国际吸金9.26亿美元。

第3是环球老少咸宜的「欢乐好声音2」( Sing 2 ),票房830万美元(4天1000万美元);第4是另外一部环球电影、谍报惊悚片「355:谍影特攻」( The 355 ),有230万美元进帐(4天300万美元)。

第5是间谍动作喜剧片「金牌特务: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收入230万美元(4天300万美元)。

排名第6至第10的电影依序为:「龙与雀斑公主」( Belle ),160万美元(4天200万美元);「美国草根」( American Underdog ),160万美元(4天190万美元);「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94.8万美元(4天120万美元);「骇客任务:复活」 (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81.5万美元(4天100万美元);「甘草糖披萨」( Licorice Pizza ),80万美元(4天95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