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每戶居民可在政府官網免費訂購4份 Covid 居家檢測盒(1月19日起 )

| January 17, 2022 | 0 Comments

爲了讓民衆可負擔新冠病毒相關的感染檢測,進而控制 Omicron 變種病毒的傳播,美國政府正在購買10億份非處方 Covid 居家檢測盒。自1月19日(週三)起,美國境內同一家庭住址的居民,每戶可在政府官網(covidtests.gov)上免費訂購4份 Covid 居家檢測盒。

               

Image via covidtests.gov

               

病毒檢測可幫助減緩 COVID-19 疫情的傳播!公共衛生專家和 CDC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建議美國居民有以下情況者應進行 COVID 居家檢測:

  • 有開始出現相關症狀
  • 與患有 COVID-19 的人密切接觸後至少5天
  • 與一群有嚴重疾病風險或未接種疫苗的人在室內聚會

               

Photo by Fusion Medical Animation on Unsplash

               

檢測盒完全免費,無需任何郵費或手續費。檢測盒會通過 USPS 在訂購後的7到12天內發貨。此外,還將開通一個免費電話下單熱線,以支持上網有困難或需額外幫助的美國居民。

               

               

此前,政府已宣佈自1月15日起私人保險公司必須支付非處方的 Covid 檢測費用。因而擁有健康保險的居民如果已購買由 FDA 認可的非處方 Covid 檢測盒,其相關費用也可由保險支付。每位受保者每月均可免費使用8次非處方的 Covid 居家檢測盒。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