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動人心魄的“珠穆朗瑪峰探險展”即將在寶爾博物館開幕(2/12-8/28)

| January 14, 2022 | 0 Comments

           

寶爾博物館華人董事長施劉秀枝女士說:寶爾博物館非常榮幸能和英國皇家地理學會合作。與英國皇家地理學會合作的“珠穆朗瑪峰探險展”,特別邀請到 Wade Davis (韋德·戴維斯)作為嘉賓策展人共同策劃此展。Wade 是探險界名人,曾是 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 (美國國家地理學會)八位常駐探險家之一,集人類學家、作家、攝影師、電影製片人與一身。 

“珠穆朗瑪峰探險展”將於 2022年2月12日開幕,計劃展至8月28日,由寶爾博物館與英國皇家地理學會(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 (with IBG), Londo)聯合舉辦。嘉賓策展人 Wade Davis 是 Into the Silence: The Great War, Mallory and the Conquest of Everest(《歸於 沉寂:大戰、馬洛裡和征服珠峰》)一書 的作者,該書 2012 年榮獲 Samuel Johnson Prize (塞繆爾·約翰遜獎),該獎是最負盛名的非小說類寫作獎之一。 

           

           

更多關於該展的預售票信息等,敬請繼續關注 bowers.org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寶爾博物館 2021 冬季新展預告!熠熠生輝的“迪士尼影視珠寶展“ 12月即將開幕(2021/12/12-2022/6/19)

🔹  [小編帶路] 橘郡人氣兒童館 Bower’s Kidseum 介紹

🔹  Disneyland 重啟後購票攻略 少做這步有門票也不能去玩!?

🔹  橙縣地區店家最佳代表 鄉民心目中的王道選擇!

🔹  好消息!寶爾博物館將於 9 月 12 日再次重新開館

🔹  博物館 動植物園 主題樂園… 南加地區各大公共休閒場所開放信息匯總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