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Omicron 對未接種疫苗者仍特別危險

| January 13, 2022 | 0 Comments

世界衛生組織12日表示,Omicron變異株相比Delta變異株,引發的病症較不嚴重,但對未接種疫苗者而言仍特別危險。Image Via Pixabay

世界衛生組織(WHO)12日表示,相較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Omicron變異株引發的病症較不嚴重,但對未接種疫苗者而言仍特別危險。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記者會上指出:「相較於Delta變異株,Omicron變異株較不會導致重症,但Omicron變異株仍是危險病毒,尤其是對未接種疫苗者而言。」

譚德塞提及:「非洲有逾85%人口尚未接種任何一劑疫苗。除非我們縮小這個(疫苗接種)差距,否則我們無法終止這場大流行病的疫情劇烈時期。」

他還指出,全球各地染疫住院者中「絕大多數」是未接種疫苗者。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