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天天确诊破万 官员吁避免非必要活动

| January 13, 2022 | 0 Comments

人口约1000万的大洛杉矶地区COVID-19疫情飙升,本周单日新增确诊在3万人到4万人之间。Image Via Twitter

人口约1000万的大洛杉矶地区COVID-19疫情飙升,本周单日新增确诊在3万人到4万人之间。洛杉矶郡卫生局呼吁居民避免不必要活动,减少与人密切接触,但尚未升高防疫警戒。

随着Omicron变异株扩大流行,涵盖洛杉矶市及周边城市的洛杉矶郡12日单日新增4万452人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上周增加26万例,最近7天平均阳性率21.78%。

洛杉矶郡卫生局长费瑞(Barbara Ferrer)呼吁,未来几周内民众应该避免参加那些有人不戴口罩或无法维持社交距离的非必要活动。

尽管染疫数字飙升,美国洛杉矶地区完整疫苗接种率为68%,加上Omicron变异株多属轻症,居民正逐渐习惯与病毒共处的生活。上述官员讲话仅止于呼吁和建议,未进一步升高防疫警戒。

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杯(Super Bowl)订于2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目前没有取消的迹象。

洛杉矶郡卫生局现在仍然允许大型户外活动举行,但主办单位必须要求参加者出示疫苗接种或近日检测阴性的证明,全程戴口罩。

面对传染力更强的Omicron变异株,加州卫生机关呼吁民众,把口罩升级为防护力更高的N95等级,或在医疗级外科口罩之外再戴上一层布口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