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3,000名 United Airlines 公司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 January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因 COVID-19 而缺乏员工的情况已导致整个航空业数千个航班取消,United Airlines (联合航空公司)表示他们正减少其航班数目,以期遏制与疫情相关的人员短缺。

目前约有3,000名 United Airlines 员工 COVID-19 检测呈阳性,但幸好所有已接种疫苗的员工都情况稳定,不必住院,只需要在家隔离。

                

Image via Pixabay

                

United Airlines 首席执行官 Scott Kirby 日前表示,United Airlines 正在减少航班,以确保有足够的员工和资源来照顾客户。但 Scott 没有具体说明 United Airlines 减少了多少航班。除了 United Airlines,其他航空公司在处理航班延误和取消的情况上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由于越来越多的机组人员生病,JetBlue Airways 最近从1月6日到1月13日减少了约1,280个航班,约占总航班数的10%。

                

Image via Pixabay

                

自平安夜以来,各航空公司为努力解决由于 Covid-19 感染和部分地区恶劣天气导致的人员短缺问题,每天都有数百个美国航班被取消。

分析师表示,航空旅行的崩溃可能会持续数周此前,每周甚至有超过一名 United Airlines 员工死于 Covid-19 新冠肺炎,幸好目前公司强制实施疫苗政策才让可怕的死亡率降至最低。

              

              

              

资讯参考:abc7           编译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与 Beyond Meat 合作, KFC 全美限时推出素炸鸡(1月10日起)

🔹  与试图付假币的顾客起争执 洛杉矶 Taco Bell 员工惨遭枪杀

🔹  超级惊险!洛杉矶飞机坠毁,飞行员在火车驶过前一刻被救出

🔹【小编带路】揭开神祕文化面纱!了解洛杉矶印度神庙 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 为何这么美

🔹  2022年全美国家公园免费入园日!Free Entrance Day in the National Parks

🔹  送你一片星空月色✨ 2022年满月、日食、流星雨年历

🔹  2022年全美国家公园免费入园日!Free Entrance Day in the National Parks

🔹  不出洛杉矶带你穿越历史环游世界!十处 LA 异域风情神祕景点推荐

🔹  2022年洛杉矶值得期待的12个艺术展览

🔹  草间弥生 无限镜室 回归 The Broad 12月22日开放免费预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