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員警值勤開小差 不逮搶匪只顧 Pokemon Go 被革職

| January 12,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兩名瘋手遊寶可夢Go( Pokemon Go )的員警值勤期間開小差,不抓搶匪只顧抓寶而被革職,他們不服提訴願,但法院仍維持革職的處分。

法新社報導,根據加州法院的判決書,這兩名員警分別是羅札諾( Louis Lozano )與密契爾( Eric Mitchell ),他們在街頭巡邏沒心思抓罪犯,卻利用勤務之便抓寶,像是可遇不可求的卡比獸( Snorlax ),還有非常難上鉤的波克基古( Togetic )。

記錄兩人對話的警車內監視器,揭露他們雖接獲趕往洛杉磯市某家百貨公司馳援的指令,卻打算開小差。

根據有關兩人被解職的判決書,密契爾警官告訴羅札諾有卡比獸出沒,接下來約莫20分鐘,(監視器)記錄這兩名提訴願的員警討論寶可夢,同時驅車前往他處抓寶。

Image via Twitter @KESQ

這兩名洛杉磯的員警在收服卡比獸後,接著轉向更難抓的波克基古。

根據上週公布的判決文書,密契爾當時曾說:「天哪,老兄,這玩意兒還敢跟我鬥。」

Image via Twitter @BreakingDailyN

兩人被控多項不當行為,並坦承2017年4月雖接獲通報但未趕往現場處理搶案,然而矢口否認玩手遊寶可夢GO。

兩人出席紀律處分的聽證時堅稱,他們只是談論這款手遊,並不服洛杉磯市府發布的解職令。

但是加州上訴法院不採信兩人說法,維持革職的處分。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