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感染將染疫兒塞後車廂惹議 支持者聲援媽媽

| January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KRMGtulsa

美國德州一名女教師發現兒子染疫,為保護自己不受感染,便將兒子塞進後車廂,驅車前往篩檢站複檢,事後被控危害兒童安全,支持者今天在她家門口掛上標語,聲援這名母親。

若干群眾今天在這名女教師位於德州休士頓郊區澤西村( Jersey Village )的家門前,懸掛標語和鼓勵她的信件。這些支持者當中,還有曾被她教過的學生。

41歲的比姆( Sarah Beam )上週驅車前往休士頓一處毋須下車即可接受檢測的得來速篩檢站。

她告訴現場工作人員,她帶著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的13歲兒子前來複檢,還說她讓他躺進汽車後車廂裡,以免自己被感染。

工作人員要求比姆打開後車廂,然後告訴她,除非這名男孩坐到汽車後座,否則無法進行任何篩檢,接著報警處理,警察藉由監控錄像畫面證實了她的說法。

比姆8日遭控危害兒童安全被捕,隔天以1500美元保釋金獲釋。

支持者今天來到比姆家,掛上聲援她的標語。

有一人寫道,她是「無名英雄、是學校的資產,也是學生的福氣」,而另一個人說她是「了不起的教師、慈愛的母親和能力十足的女性」。

懸掛在窗前的標語寫著「我們永遠與妳站在一起」和「別單憑表面論斷一切」。

比姆任教的學校說,她正留職停薪等候調查,法院尚未宣布將於何時審理此案。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