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感染将染疫儿塞后车厢惹议 支持者声援妈妈

| January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KRMGtulsa

美国德州一名女教师发现儿子染疫,为保护自己不受感染,便将儿子塞进后车厢,驱车前往筛检站复检,事后被控危害儿童安全,支持者今天在她家门口挂上标语,声援这名母亲。

若干群众今天在这名女教师位于德州休士顿郊区泽西村( Jersey Village )的家门前,悬挂标语和鼓励她的信件。这些支持者当中,还有曾被她教过的学生。

41岁的比姆( Sarah Beam )上周驱车前往休士顿一处毋须下车即可接受检测的得来速筛检站。

她告诉现场工作人员,她带着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筛检呈阳性的13岁儿子前来复检,还说她让他躺进汽车后车厢里,以免自己被感染。

工作人员要求比姆打开后车厢,然后告诉她,除非这名男孩坐到汽车后座,否则无法进行任何筛检,接着报警处理,警察借由监控录像画面证实了她的说法。

比姆8日遭控危害儿童安全被捕,隔天以1500美元保释金获释。

支持者今天来到比姆家,挂上声援她的标语。

有一人写道,她是「无名英雄、是学校的资产,也是学生的福气」,而另一个人说她是「了不起的教师、慈爱的母亲和能力十足的女性」。

悬挂在窗前的标语写着「我们永远与妳站在一起」和「别单凭表面论断一切」。

比姆任教的学校说,她正留职停薪等候调查,法院尚未宣布将于何时审理此案。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