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惊险!洛杉矶飞机坠毁,飞行员在火车驶过前一刻被救出

| January 10, 2022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LAPDHQ / Twitter

            

据 LAFD(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洛杉矶消防局),1月9日(周日)Pacoima 一架飞机坠毁,在火车撞向飞机的前一刻,飞行员被拉出,随后被送往医院。

            

            

这起坠机事件发生在1月9日下午2点后不久,洛杉矶一架型号为 Cessna 172 的小型单引擎飞机在 Whiteman Airport 附近降落时发生意外,飞机失去了动力,坠落在附近的铁轨上。在飞机被 Metrolink Antelope Valley 线轨道上迎面而来的火车撞毁的前一刻,警察合力将飞行员及时从飞机上救出,并将其拉到了安全地带。
            

            

据信该名飞行员是机上唯一的乘员,他 “受了轻伤”,已被 LAFD 送往地区创伤中心接受治疗。通过涉事警员的随行镜头可看到,飞行员是一名中年男子,目前其姓名、年龄和状况尚未公布。

            

Screenshot via @LAPDHQ / Twitter

            

事故发生后,在工作人员控制轻微的燃料泄漏并调查现场期间,该地区的火车和汽车交通受到限制,目前已恢复正常。

            

            

            

            

资讯来源:KTLA、 ABC7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小编带路】揭开神祕文化面纱!了解洛杉矶印度神庙 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 为何这么美

🔹  送你一片星空月色✨ 2022年满月、日食、流星雨年历

🔹  2022年全美国家公园免费入园日!Free Entrance Day in the National Parks

🔹  不出洛杉矶带你穿越历史环游世界!十处 LA 异域风情神祕景点推荐

🔹  2022年洛杉矶值得期待的12个艺术展览

🔹  草间弥生 无限镜室 回归 The Broad 12月22日开放免费预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