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赛票选 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 暂居人气王

| January 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明星赛的票选首次计票结果今天出炉,杜兰特、柯瑞暂时分居东、西区人气王。

法新社报导,西区目前得票数最高的是后场球员柯瑞( Stephen Curry ),他已拿下258万4623票。柯瑞曾两度获选为年度最有价值球员( MVP ),并曾率金州勇士拿下3座总冠军。上个月,柯瑞生涯的三分球进球数达到2974个,成为史上砍进最多三分球的球员。

东区目前得票数最多的,是已获236万435票的前场球员杜兰特( Kevin Durant )。杜兰特是目前联盟的得分王,也曾是2014年的年度 MVP,在金州勇士时期,曾两度与柯瑞携手拿下总冠军。

第71届 NBA 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克里夫兰进行。明星赛先发球员由票选决定,计分上球迷投票占50%,球员、媒体各占25%。

东、西区的队长,将由该区得票最多的球员担任,然后他们可以从候选名单中自由选择球员加入自己这一队。

西区前场球员中,目前得票数最高的,是洛杉矶湖人4次获选为年度MVP、4度拿下总冠军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他的得票数是201万8725票。

目前东区后场球员里,获得最多票的是已拿148万7598票的芝加哥公牛后卫德罗森(DeMar DeRozan)。上周,他连续两场比赛砍进压哨的致胜三分球,这是 NBA 史上的头一遭。

目前得票数排在前段,有机会进入先发名单的球员中,东区前场排在杜兰特之后的,是上季率密尔瓦基公鹿夺冠的希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 Giannis Antetokounmpo ),他获得的票数是214万5835票。

费城76人的恩比德( Joel Embiid )位居西区前场球员得票数第3的位置,他目前的票数为123万6060票,是 波士顿塞尔蒂克球星塔特姆( Jayson Tatum )的快两倍。塔特姆目前获得64万3970票,在东区前场球员中排在第4。

东区后场球员中,得票紧追在德罗森之后的,是布鲁克林篮网已获89万2065票的哈登( James Harden ),但亚特兰大老鹰的杨恩( Trae Young )也拿下86万2878票,与哈登的差距不大。

杨恩本季至今平均每场比赛可获28.4分,在全NBA仅次于杜兰特排名第2,排名在后的依序是平均攻下27.9分的安特托昆博、可获26.9分的德罗森和26.8分的柯瑞。

西区后卫仅次于柯瑞的是达拉斯独行侠的唐西奇(Luka Doncic),他获得78万7690票,在他之后的则是曼菲斯灰熊的莫兰特(Ja Morant),获得66万9033票。

西区前场球员的部分,排在詹姆斯之后的,依序是丹佛金块获164万9809票的约基奇( Nikola Jokic )、洛杉矶快艇拿下107万2591票的乔治( Paul George )。接下来则是勇士分别获得93万3355票、69万1423票的魏金斯( Andrew Wiggins )和葛林( Draymond Green )。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