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2021年交车近百万辆 较前一年成长约1倍

| January 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 Tesla )今天表示,2021年共交付了近100万辆车,较前一年多出快1倍,在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的情况下,这样的结果优于预期。

特斯拉在声明中说,2021年共交付了93万6000辆所有型号的汽车,比前一年增加了87%。

特斯拉去年1月曾表示,未来几年的目标是每年交车量都能成长50%,而今天这番成果远远超过当时设下的目标。

最近将总部从加州帕罗奥图( Palo Alto )迁到德州奥斯汀( Austin )的特斯拉去年售出91万1208辆的Model 3和 Model Y,还有2万4964辆售价分别为9万美元、10万美元的豪华车款 Model S 和 Model X。

光是在第4季,特斯拉就交付了30万8600辆车,成功克服困扰汽车产业的全球物流问题。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先前表示,他能以新的晶片设计和更新软体来解决大部分半导体短缺的问题。

Image via Twitter @MorningBrew

美国租车公司赫兹( Hertz )去年10月下订10万辆电动车,为特斯拉的营运再注入一剂强心针,这笔订单将于2022年完成。

相关消息宣布后,让特斯拉成为市值超过1兆美元的绩优股公司。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