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加州最低工資上調

| Januar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加州的最低工資已來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新法律於2022年生效,最低工資的工人將獲得加薪。

從2022年1月1日起,加州的最低工資上調。擁有26名或更多員工的公司必須向員工支付最低每小時$15的工資(此前的最低工資爲$14)。

               

Image via gregariousbiped

               

據報導,該法令生效後,加州成為了美國第一個規定最低工資為$15的州,最低工資標準也是全美最高的。與此同時,在新的一年裡,擁有25名或更少工人的公司必須將最低工資提高到每小時$14(比此前法律規定的多 $1 )。

               

Image via Twitter/jilevin

               

加州的最低工資已經是美國最高的,遠高於聯邦最低工資$7.25,這種情況十多年來從來沒有改變過。但即使在加州內,許多城市如灣區等,已經要求提供更高的最低薪資。在南加州,West Hollywood 市議會近期也通過了一項法案,從2023年7月起將該市的最低工資將定為$17.64。

               

一些反貧困倡導者認為,最低工資理應更高。上個月提交給州檢察長辦公室的一項投票倡議指出,通過從2023年開始的一系列增量加息,至2026年,最低工資將提高到每小時$18。

               

               

               

資訊來源:KTLA          編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