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例激增, 洛杉磯各中學實施防疫新策略

| Januar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近來 Omicron 變種病毒新冠病例激增,洛杉磯各中學將在新學期實施防疫新策略。

                

Image via Pixabay

                

最近因病情變得嚴峻,洛杉磯公共衛生部門制定新規定,要求任何與新冠病毒感染者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在返回校園之前都要接受檢測(此前,如果這類人羣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並且沒有任何症狀,他們可以直接返回校園。)。此規定適用於所有公立和私立學校。再有,新規定還要求在室內外場所都要佩戴口罩。此外,學校工作人員將被要求佩戴外科口罩或 K95 等“升級版”的口罩,而不是普通的口罩。

目前,全洛杉磯縣約80所 K-12 學校中的大多數學校都已恢復了教學。不過洛杉磯聯合學區要等到下週才會正式讓學生回校上課。

                

                

                

資訊來源:ABC7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無論是紫薯控還是甜品星人,快來試試這家熱門的菲律賓甜品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