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i 建議美政府 登上國內航班者須接種疫苗

| Dec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s Twitter @andy_lea03

美國各航空公司員工今天發現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人數激增,導致大量航班取消,全美首席防疫專家佛奇( Anthony Fauci )建議政府,考慮強制規定登上國內航班必須接種疫苗。

Omicron 變異株的病例日增,機師和座艙人員紛紛染疫,必須隔離,迫使航空公司一一取消航班。

佛奇今天建議聯邦政府,考慮強制規定登上國內航班必須施打疫苗。他說:「這是另一個我認為應該考慮的規定。」

但拜登總統今天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不願說明他是否贊成佛奇的建議;只表示,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 CDC )上週曾說,醫護人員可僅隔離7天而非10天, 因此他不反對,減少一般美國人民的隔離時間。

Image via Twitter @CNN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