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病例攀升 Apple Store 紐約市12家店面暫停營業

| Dec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 變異株肆虐全美,蘋果公司( Apple Inc. )今天表示,由於染疫病例增加,蘋果已經關閉紐約市12家零售店面。

Image via Twitter @TechTimes_News

路透社報導,蘋果發言人表示,顧客將能在各門市提取線上訂購的商品。

蘋果暫停營業的紐約市門市,包括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中央車站( Grand Central )與蘇活區( SoHo )的店面。

蘋果在聲明中說:「我們定期監控情況,並將調整我們的公衛措施和門市服務,以維護顧客和員工福祉。」

蘋果本月稍早表示,由於旗下門市員工確診病例和暴露於 COVID-19 風險情形增加,已暫時關閉美國與加拿大3家零售店。

蘋果也以同樣理由,強制旗下美國零售店的顧客與員工戴上口罩。

在全球各地,由於擔心 Omicron 變異株蔓延,促使各大企業加強防疫規定。

確診病例增加也讓美國上訴法院在本月稍早裁定,恢復對大型企業的疫苗或採檢強制令。這些大企業涵蓋了全美約8000萬名勞工。反對者已訴請最高法院撤銷疫苗強制令。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