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平板加遊戲功能 58萬輛 Tesla 車輛遭美安全調查

| Dec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汽車安全監管當局今天表示,他們已對2017年以來售出的58萬輛特斯拉( Tesla )汽車展開正式安全調查,因這家電動車大廠決定在車內中控螢幕加入遊戲功能。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表示,初步評估涵蓋2017至2022年式的 Model 3、S、X、Y等車款,並指「乘客遊戲」( Passenger Play )這一功能可能會分散駕駛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車禍風險。

Image via Twitter @arstechnica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說:「現已確認,2020年12月以來配備『乘客遊戲』的特斯拉汽車已可使用遊戲功能。」在此之前,這種功能「只在車輛停放狀態下能啟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