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後想爬山?避免昂貴罰款, 機智停車提前知~

| Dec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Nevada State Police Highway Patrol Southern Comm

         

時間來到12月,美國大部分州都下起了雪,我們洛杉磯當然也不例外來到了玩雪的季節!

可當你想在路邊停下車堆雪人時,可能就會因為不遵守規則停車而吃到罰單!甚至有時你以為能停車的地方,卻因為雪季期間要為掃雪車騰出空間而變得禁止停車!

下面就讓哇靠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雪天停車的注意事項吧~

                  

Image via OPP Highway Safety Division

         

大部分山區公路在冬季都發布了“禁止停車”的標誌,以便為掃雪車騰出空間。因為雪天天氣寒冷濕滑,也建議大家不要把車停在路邊以免事故發生。

將車停在高速公路休息區、山路的停車區是最為安全的。在掃雪車路線上非法停車的罰款曾經僅為$17,但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做出這類行為,所以現在罰款也越滾越大成了$150。

另外,如果全家雪天外出的話,當司機雙人停車卻讓孩子們在汽車之間行走或在道路附近打雪仗的行爲也可能很危險!

如果附近有滑雪場等娛樂設施,有些人可能會習慣帶著塑料滑雪板從山上直衝下來,然後再直接走到人行道上,這也是十分危險的!

         

         

為車輛做好跑雪地的準備

                  

Image via Quinn Nelson

         

如果你確定要在這個假期前往下雪的地方,為安全起見,建議為你的車輛:

  • 帶上雪鏈。
  • 在車中備上額外的毯子、衣服、食物和水,以防因滑石、交通事故或倒下的樹木而被困在山路上。
  • 如果打算開像 Tesla 等全電力的車輛,請多留意電量問題(低氣溫會導致電池里程數下降)。
                  

以下之些情況都是真實發生過的,所言非虛,建議大家提前做好準備,安全出行:

  • 2019年在 Big Bear 外的山路上發生事故,導致山上數十輛車塞在半山公路上。
  • 2005年一場風暴在 San Bernardino 山脈的18號高速公路上造成了大約 200 輛汽車的擁堵。

           

           

           

資訊來源:laist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好看又好吃的義麵來啦! West Adams 街區新義式餐廳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開幕

🔹  草間彌生 無限鏡室 回歸 The Broad 12月22日開放免費預定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主題樂園及公園活動集錦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聖誕季特別活動別錯過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八大免費經典聖誕街景一定要看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夜間娛樂活動推薦給你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廳+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單!加州這些餐廳在2021獲得米其林認可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選出屬於你的拉麵 品嘗來自東京的正宗拉麵 Ramen Nag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滑雪Sk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