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 IONIQ 5電動休旅車獲得環保署評級, 行駛距離超過300哩

| Dec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寬廣的載客與載物空間

由於其加長的軸距,IONIQ 5的跨界車身類型實現了獨特的絕佳比例和短懸垂。IONIQ 5全長182.5吋,寬74.7吋,高63.0吋,軸距為118.1吋,雖然屬於緊湊型休旅車級距,卻能提供大型車才有的內部空間。實際上,IONIQ 5的軸距比現代汽車 Palisade 中型休旅車長了近四吋,但其總長度比 Palisade 短了近14吋。此外,與福特野馬 Mach-E (101.1立方呎) 和大眾 ID.4 (99.9立方呎) 相比,現代汽車 IONIQ 5的載客空間 (106.5立方呎) 更大。IONIQ 5 還在第二排座椅後面提供了27.2立方呎的載物空間。當第二排座椅放倒時,載物空間可增加至59.3立方呎。為了增加多功能性,第二排座椅還可以向前滑動5.3吋、傾斜,並以60:40的比例摺疊。

           

           

           

創新的連結性 

IONIQ 5無縫融合了先進科技,以增強客戶的數位體驗。寬大且可配置的雙駕駛艙位配備12吋全觸控式信息娛樂屏幕,以及無罩式12吋數位儀表板,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在這個寬屏幕上使用起來更方便。此外,IONIQ 5也提供了藍牙多連結功能,可同時配對兩台機器,一台用於講電話,另一台用來播放音樂。導航系統則附帶三年 Bluelink® 信息娛樂與地圖更新,以及多媒體和導航系統的無線更新。 

           

           

SmartSense 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確保高度的安全性與便利性

IONIQ 5配備了更高級的 Hyundai SmartSense,即為現代汽車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可確保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便利性。IONIQ 5是第一款提供公路駕駛輔助系統2 (HAD 2)的現代車型。此外,SmartSence 還提供了一系列的駕駛與停車、避免碰撞、和確保安全的輔助系統,像是機器學習的智能巡航控制、遠程智能停車輔助 (RSPA)、環繞視野監控 (SVM)、盲點監視器、以及安全離車輔助 (SEA)。 

           

           

IONIQ 未來計畫

IONIQ 5是現代汽車推出專門電動車的第一步。在 IONIQ 5之後,現代汽車將擴大其電動車產品陣容,推出中型電動轎車 IONIQ 6與大型電動休旅車 IONIQ 7。 

           

           

           

北美現代汽車

北美現代汽車深信每個人都應得更好的車。從設計和製造汽車的方式到我們對待顧客的方式,讓事情變得更好是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現代富有尖端科技的 SUV、房車、休旅車,以及替代能源車款皆有現代保固計畫的背書,這是我們讓顧客能有更好經驗的承諾。現代汽車全車系在全美超過820家經銷商銷售,並且將近一半的車輛是在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現代汽車製造廠建造。北美現代汽車的總部位於加州噴泉谷,為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更多相關信息請至 www.HyundaiNews.com 查詢。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現代汽車隆重揭幕 IONIQ 品牌概念電動休旅車 SEVEN

🔹 現代汽車與 Genesis 榮獲2021年 IDEA 國際傑出設計大獎 

🔹 【小編直擊】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編試駕體驗之全新現代 2022 Tucson 休旅車

🔹  全新現代 IONIQ 5 電動休旅車隆重登場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