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ed California 推出名爲“Coverage Matters” 的虛擬導覽,全力推廣史無前例的財務補助 造福110萬無保險加州民衆

| Dec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圖2:領取 Covered California 財務補助的保戶超過半數每月保費不到10美元

         

此外,美國援助計劃還提供財務補助給許多年收入超過10萬6000美元的家庭。這些中等收入家庭原本並不符合領取聯邦補助的條件,但是現在每月可以節省平均將近800美元的健康保險保費。

          

          

新近為中等收入參保者推出的財務補助同時造福目前直接向保險公司購買保險的參保者。估計約26萬加州民衆持有直接向保險公司購買的所謂“off-exchange”保單。這些參保者可以通過 Covered California 登記投保,取得基本上與目前持有之 off-exchange 相同的保單,或是尋找更符合他們需要的其他保單,同時每月節省數百美元的保費。

“無論您是自行購買保險,或是目前完全沒有保險,我們希望傳達給您的信息都是一樣的:現在就是查看您是否符合條件,擁有那些選擇的最佳時機,”Lee表示。“您只需登入CoveredCA.com,就可以很輕鬆的在幾分鐘內查出自己可以領取多少財務補助,和您附件地區有哪些保單選擇。”

         

當地投保專員就近提供免費和保密的服務

Covered California 除了開放參保者自行登入網站登記投保外,也與經過認證,持有執照的專業投保人員合作,在全州各地就近提供參保者免費和保密的服務。Covered California 與超過1萬1000名持有執照的保險經紀合作,在加州各地社區設立500多個店面為參保者服務。

這些店面都懸掛明顯的 Covered California 招牌和標誌,爲當地參保者提供聯絡據點,同時解答參保者的疑問,並依照參保者所符合的條件,通過 Covered California 或加州醫療補助白卡計劃(Medi-Cal),協助他們登記加入最能滿足個別需求的健康保險計劃,

歡迎參保者登入 https://www.coveredca.com/support/contact-us/ 查找附近的保險經紀和店面。 

與 Covered California 合作的保險經紀中,將近五分之三(百分之57)能說一種以上的語言,因此他們更能夠協助 Covered California 三分之二保戶來自有色人種社區的多元族群。整體而言,Covered California 所有保險經紀能說的語言超過40種。

         

1月1日生效保單的投保截止日期即將到來

Covered California 公開登記投保期間將於2022年1月31日截止,但是如果您希望保單於1月1日生效的話,您必須在12月31日前完成投保登記。有興趣的參保者可以以下方式登記投保:

  • 登入 CoveredCA.com/chinese 查看保單選擇並於網上登記投保。 
  • 從網站上尋找一位附近的保險經紀或其他經認證的投保專員,由他們提供免費服務。
  • 打電話給 Covered California: (800) 300-1533 (普通話/國語) 或 (800) 339-8938 (粵語) 索取信息或是通過電話登記投保。

Covered California 網站上的投保入口網頁和經認證的投保專員會協助民衆瞭解自己是否符合加州醫療補助白卡計劃(Medi-Cal)或 Covered California 的條件。加州醫療補助白卡計劃全年任何時侯都可以加入,保單在在登記加入的次日開始生效。

         

         

         

Covered California 簡介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的健康保險市場,由頂尖的保險公司提供加州民眾可負擔的優質保險。Covered California 是符合條件的個人依照收入比例領取財務補助以減輕保費負擔的唯一渠道。參保者可以在此比較各種健保計劃,選擇最符合他們的健康需求和預算的保單。依照投保者的收入,某些參保者甚至可以獲得保費低廉或免保費的 Medi-CAL 加州醫療補助白卡保險計劃。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政府中獨立的一部分,其使命在讓加州參保者通過健康保險市場取得健保。其監督工作由加州州長和州議會指派的五人理事會負責。有關 Covered California 的進一步詳情,請登入www.CoveredCA.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