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喊話考慮辭職當網紅 再賣 Tesla 持股

| Dec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美國9日公布的證券申報資料顯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再賣股票,價值9億6320萬美元。(圖取自instagram.com/elonrmuskk)

美國今天公布的證券申報資料顯示,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再賣93萬4091股特斯拉股票,價值9億6320萬美元。

根據申報資料,馬斯克並行使認股權,購入217萬股特斯拉股票。

路透社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今天還在推特發文:「我想辭掉工作,當個全職網紅,你們認為如何?」

馬斯克除了是特斯拉執行長外,還是太空探索科技公司( SpaceX )創辦人兼執行長,同時領導大腦晶片公司Neuralink和基礎建設公司鑽洞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目前不清楚,愛發推文的馬斯克所謂辭職是否認真。

馬斯克1月在一場法說會上表示,他應該會再擔任特斯拉執行長「好幾年」時間。

他表示:「要是能多一點空閒時間就好了,而非每週7天都從起床之後工作到就寢之前,那實在太緊繃了。」

上個月馬斯克在推特上詢問跟隨者,他是否應出售10%特斯拉持股以繳納高額稅金,多數回應者都表示支持,從那時起,馬斯克已出脫價值近120億美元的特斯拉持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