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New Orleans 邮轮确诊增至17人 1例疑染 Omicron

| December 6,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卫生当局表示,5日返回纽奥良(New Orleans)的挪威邮轮公司旗下「挪威逍遥号」COVID-19确诊人数增至17人,先前通报的10例个案中,有一例可能染上Omicron变异株。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卫生当局表示,5日返回纽奥良(New Orleans)的挪威邮轮公司旗下「挪威逍遥号」COVID-19确诊人数增至17人,先前通报的10例个案中,有一例可能染上Omicron变异株。

路易斯安那州卫生厅(Louisiana Department of Health)4日推文指出:「挪威逍遥号(Norwegian Breakaway)11月28日从纽奥良启航,沿途停靠贝里斯、宏都拉斯、墨西哥。船上有超过3200人。」

原通报该邮轮有10名工作人员与乘客确诊COVID-19,路州卫生厅5日证实,其中一人为Omicron变异株疑似病例。

路州卫生厅先前指出,船上所有人上岸前都会接受COVID-19筛检,若结果呈阳性,就得搭乘私人车辆直接返回他们的个人住所,或是根据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现行指引,在挪威邮轮公司提供的住处自我隔离。

路州卫生厅在推特(Twitter)表示,于下船的旅客中再验出7例确诊,使「挪威逍遥号」的染疫工作人员和乘客攀升至17人。

挪威邮轮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一名发言人在给路透社的声明中说:「此刻,挪威逍遥号预定的未来航程没有更动。」

路州卫生厅在先前推文指出:「挪威邮轮公司一直以来遵守适当的隔离检疫和隔离规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