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 拉麵二者兼得! 連鎖日式拉麵店 Jinya Ramen Bar 全美限時推出日式炸雞拉麵

| Dec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JINYA Ramen Bar

               

想吃正宗的拉麵,也想吃新鮮酥脆的炸雞?現在一碗日式炸雞拉麵就能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北美熱門的拉麵連鎖餐廳 JINYA Ramen Bar 致力於以更美味的傳統日本風味創新其菜單,通過不斷推出新產品來吸引客人,讓顧客們在北美也能夠體驗更正宗的日本料理~現在,JINYA Ramen Bar 三款新菜餚已新鮮上架。

               

               

Karaage Chicken Ramen 日式炸雞拉麵

           

Image via JINYA Ramen Bar

           

秘製的雞湯、香脆的日式炸雞、配以火紅的辣椒油,加上小蔥、菠菜、醃雞蛋和紫菜海苔,配上細麵條,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Impossible Gyoza 素肉煎餃

           

Image via JINYA Ramen Bar

           

餃子裏滿滿植物製成的 Impossible 素肉餡,美味可口。外皮煎得恰到好處,裏面甚至還包含著濃郁的肉汁。

           

           

Yuzu Shio Delight 柚子醬油拉麵

           

Image via JINYA Ramen Bar

           

此外,除了廚師特別菜單外,JINYA 還填加了一款常規供應拉麵。它以雞肉和豬肉清湯爲湯底,加入了叉燒肉、黑木耳、蔥、菠菜、醃雞蛋和海苔,調入柚子風味,並配以細麵條。

           

Image via JINYA Ramen Bar

           

這次推出的日式炸雞拉麵是限時產品,預計將供應至2022年2月28日。喜歡炸雞,喜歡拉麵,或者兩樣東西都喜歡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 JINYA Ramen Bar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