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 Ronaldo 生涯進球數跨過800大關 史上第一人[影]

| Dec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Manchester United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今天「梅開二度」,率曼聯3比2擊敗兵工廠,個人生涯進球數跨過800大關,在職業隊、國家隊的總進球數達到801球。

英國廣播公司( BBC )報導,「C羅」羅納度成為史上第一位在頂級比賽生涯進球數跨過800大關的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圖)2日率曼聯3比2擊敗兵工廠,個人生涯進球數跨過800大關。(圖取自facebook.com/Cristiano)

今天這場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比賽,曼聯場邊督軍的仍是卡瑞克(Michael Carrick),但他在賽後宣布將離開球隊,並稱那「100%」是他自己的決定。

曼聯上個月和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解約後,就由卡瑞克暫代總教練一職,在他執兵符的3場比賽,曼聯未嘗敗績。

曼聯球迷賽前向索爾斯克亞致敬,舉著「20號的傳奇」(20-Legend)的牌子,因為來自挪威的索爾斯克亞,過去的球衣背號就是20號。

即便有這些大家關注的焦點,今天這場比賽,卻被「C羅」羅納度搶走了風采。

此役,兵工廠在比賽第13分鐘率先進球,但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在中場前1分鐘的進球讓曼聯扳平。

下半場開踢後不久,C羅就在比賽第52分鐘進球,讓曼聯2比1超前,這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雖然兵工廠不到兩分鐘後,就以2比2將戰局扳平,但C羅在比賽第70分鐘的罰球得手,讓曼聯終場3比2獲勝,而那也是C羅生涯第801顆進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