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 研發 Omicron 追加劑 最快明年3月申請授權

| Dec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美國製藥大廠莫德納( Moderna )總裁霍奇今天表示,公司針對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 變異株的疫苗加強劑,最快明年3月就能完成試驗、準備向美國申請授權。

路透社報導,莫德納總裁霍奇( Stephen Hoge )表示,他認為,一款基因可專門攻擊 Omicron 突變的加強劑,是解決病毒株可能導致疫苗功效下降的最快方法。

Image via Twitter @EpochTimes

霍奇說:「我們已經展開這項計劃。」

莫德納也在研究一種多價疫苗,可以對抗包括 Omicron 在內的4種不同冠狀病毒變異株。霍奇指出,這可能需要另外花上數月時間。

霍奇表示,公司正在進行測試,要看看已完整接種莫德納疫苗的人,和分別接種50微克及100微克追加劑的人,是否能避免受到這種變異株侵害。

他表示:「我仍然認為現有疫苗就算無法完全阻止 Omicron 變異株,至少也能減緩(病毒傳播)速度。」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