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top 限時推出全新川香橙汁雞翅,甜甜辣辣爽翻了

| Dec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融合了柑橘的清香和甜美,再帶着隱隱的辣味刺激着你的口腔,在全球擁有1600多家分店的知名雞翅快餐連鎖品牌 Wingstop 限時推出最新口味 Orange Szechuan 川香橙汁雞翅,全美分店已上架。

                 

Courtesy of Wingstop

                               

Wingstop 對 Orange Szechuan 醬汁進行了專門的設計,靈感來自真材實料,創造了一款獨家的甜辣風味。Orange Szechuan 以柑橘、醬油和傳統的四川辣椒為特色,對經典口味進行了重新調配,達到香辣與酸甜的完美平衡。無論是單獨享用還是搭配招牌配菜(如現切的新鮮調味薯條)一起享用都十分契合。

                 

Courtesy of Wingstop

                 

Wingstop 擁有各式風格強烈、口味獨特並令人垂涎的特色美味,如今 Orange Szechuan 加入,使得它的口味更加豐富~顧客們可以品嚐到香脆多汁的經典雞翅、無骨雞翅、帶骨雞腿和雞腿肉塊,搭配令人食指大開的 Orange Szechuan ,堪稱完美。全新口味可通過 Wingstop.com 線上或使用 Wingstop App 訂購下單並了解更多詳情。

                    

                    

                    

資訊來源:Wingstop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強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寵特遣隊》正式預告來啦(5/20/2022 上映)

🔹  什麼? Dollar Tree 要漲價! 未來價格將定在$1.25或更多

🔹  嘗嘗名廚手藝!Smashburger 全新墨西哥風味 Chorizo Cheeseburger

🔹  冬日仙境的味道! Yogurtlands 推出全新 Sugar Plum Berry Tart 酸奶冰淇淋

🔹  以甜蜜美好開啟你的假日季~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 Let It Snow 系列甜甜圈

🔹  聖誕+Pizza 完美融合 Pizza Hut 提供三重 Pizza 套餐禮盒以及假日周邊系列產品

🔹  Häagen-Dazs 慶佳節 推出全新 Peppermint Bark 聖代、奶昔和甜筒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選出屬於你的拉麵 品嘗來自東京的正宗拉麵 Ramen Nag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