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假日出行提前知! 高速拥堵高峯时段, 南加州旅行最热地点

| November 24,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Dan Gold on Unsplash

          

在全美范围内,Anaheim 预计将成为仅次于 Florida 州 Orlando 的第二大最受欢迎感恩节旅游目的地。

而对于南加州人来说,排名前五位的目的地如下:

  1. San Diego
  2. Las Vegas
  3. Grand Canyon
  4. Yosemite
  5. Santa Barbara / Central Coast

          

          

创纪录的汽油价格

          

Photo by sippakorn yamkasikorn on Unsplash

          

南加州每年的这个时节支付的汽油价格最高。洛杉矶和 Long Beach 地区一加仑汽油平均支付$4.71。

想要节省油费的话,建议大家下载一些可以比较油价的 App,在附近区域内找到相对更便宜的加油站。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什么? Dollar Tree 要涨价! 未来价格将定在$1.25或更多

🔹   洛杉矶再现“零元购”,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商场昨夜遭遇打砸抢

🔹  Alhambra 交通事故! 滋味成都遭 SUV 撞入,已造成六人受伤

🔹  大S汪小菲宣布和平离婚 共同扶养孩子【声明全文】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