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商场昨夜遭遇打砸抢

| November 23, 2021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KTLA

           

洛杉矶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商场昨夜遭遇打砸抢盗窃犯罪。

           

Video Thumbnail

Swarm Of Looters Take Part In Smash-And-Grab Burglary At The Grove, Lead Police On Chase

            洛杉矶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商场昨夜遭遇打砸抢盗窃犯罪。             https://youtu.be/n79_-CHlogY             据 LAPD (洛杉矶警察局)信息,11月22日(周一)晚间10:45左右,在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商场发生打砸抢事件,约至少有20人参与。其中十多名嫌疑人乘坐四辆车逃离。现场可见商场的一扇窗户被打破,还有一把大锤子被丢在地上。 目前,其中一辆车已在南洛杉矶地区被警方抓获,在车内发现了衣物、一台收银机、滑雪面罩和手套。已有三名嫌疑人被拘留。          

           

据 LAPD (洛杉矶警察局)信息,11月22日(周一)晚间10:45左右,在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商场发生打砸抢事件,约至少有20人参与。其中十多名嫌疑人乘坐四辆车逃离。现场可见商场的一扇窗户被打破,还有一把大锤子被丢在地上。

目前,其中一辆车已在南洛杉矶地区被警方抓获,在车内发现了衣物、一台收银机、滑雪面罩和手套。已有三名嫌疑人被拘留。

           

Screenshot via KTLA

           

11月22日晚间事件发生后,The Grove 正在设置新的屏碍,试图阻止盗窃事件再度重演。

           

Screenshot via FOX

           

近期在南加州地区已发生数起类似案件。据警方表示,同在11月22日晚间,位于 South Vermont Ave. 5800 街区的一家 CVS 商店也遭到了袭击。一些嫌疑人进入商店,抢走了收银机和现金。目前还不清楚这一事件是否与 Nordstrom 的打砸抢事件相关。

           

Screenshot via KTLA

           

而11月21日(周日)在 Beverly Hills,也有抢匪用大锤砸碎了 Louis Vuitton 和 Saks 商场的玻璃,所幸盗贼未能成功进入。

           

Screenshot via KTLA

           

一些顾客认为,这些抢匪的打砸抢盗窃活动在增加,主要是因为没有足够强大的制裁威慑。

这几天接二连三的犯罪事件,小编也被吓得不敢上街了,这个黑五还是老老实实在家 Online Shopping 吧~在这里也建议大家,年节期间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