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丑闻缠身 Kevin Spacey 需支付 House of Cards 剧组天价赔偿

| November 23, 2021 | 0 Comments

据本月22日公布的法院文件,名誉扫地的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将支付「纸牌屋」制作公司近3100万美元赔偿金。他因被控性侵而遭开除之前曾担任本剧主角。

凯文史贝西( Kevin Spacey )遭控性骚扰和性侵后,突然退出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播出的政治阴谋影集纸牌屋( House of Cards )拍摄工作,因此该剧制作公司 MRC 于2019年提出诉讼,向他求偿。

Image via Twitter @THR

一名仲裁法官于10月19日作出判决,当时MRC也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确认判决的请愿书。

MRC在法院文件中详细说明,凯文史贝西的性侵指控曝光后,该公司随即暂停他的拍摄工作并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这名影星违反演出和执行制作协议中的职场行为标准,包括MRC的反骚扰政策。

62岁的凯文史贝西1996年演出「刺激惊爆点」( The Usual Suspects )赢得奥斯卡男配角奖;2000年以「美国心玫瑰情」( American Beauty )获颁奥斯卡影帝;之后再以电视剧「纸牌屋」( House of Cards )获金球奖肯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