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疫情升溫 美國務院警示勿前往德國丹麥

| November 2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Hephaestus7

於歐洲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急遽升溫,美國國務院今天敦促國人勿前往德國和丹麥。

國務院對這兩國發出最高的第4級警示,「指出該國COVID-19程度非常高」。

國務院也警告可能前往丹麥的旅客,有些限制措施會影響美國公民進入丹麥。

法新社報導,歐洲再度成為疫情重災區,主因一些國家施打疫苗作業進度遲緩,加上高傳染力的Delta變異株傳播,以及天氣變冷,民眾轉待在室內的時間變長。

德國是歐盟人口最多的國家,完整疫苗施打率僅68%。

德國敦促所有成人在接種完第2劑的6個月後施打追加劑,以免疫苗效力減退。

即將卸任的德國總理梅克爾( Angela Merkel )警告,國內目前採行的 COVID-19限制措施「還不夠」,包括禁止未接種民眾出入某些公共場所等。

德國某些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在加護病房很快爆滿情況下,已經下令實施新的封鎖措施,包括關閉耶誕市集。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