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宣布和平離婚 共同扶養孩子【聲明全文】

| Nov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大S和汪小菲僅見面4次、交往20天就閃婚,2011年舉辦婚禮,膝下育有1子1女。不過婚後因文化差異等磨合,導致婚變傳言不斷,更在今年6月傳出婚姻危機。

           

圖取自 instagram.com/hsushiyuan

           

今年9月汪小菲再度低調來台,外界原以為他是來幫10月生日的大S慶生,但10月底他不僅把微博的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還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如今證實兩人確實情逝,從夫妻身分退回朋友關係。原本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大S也於近期陸續復工。

           

大S(右起)和汪小菲兩人共同宣布解除婚姻關係,孩子將由兩人共同扶養。(中央社檔案照片)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