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追憶!Staple Center 將於2021年聖誕節更名為 Crypto.com Arena

| Nov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ogle

          

洛杉磯著名體育館 Staple Center 自1999年至今就沒改過名了,但如今這將成為歷史!這座被譽為為 “House that Kobe Built” 的體育館將於2021年聖誕節更名為 Crypto.com Arena。

          

Image via Change.org

          

Staple Center 自1999年以來一直是 Lakers(湖人隊)、 Clippers(快船隊)、Sparks(火花隊)和 Kings(國王隊)的主場。這裡還舉行過無數知名音樂家、藝術家的演出;Staple Center 也被選為 Kobe Bryant、Nipsey Hussle 和 Michael Jackson 等名人的追悼會場地。

Crypto.com 還分享了一張今後 Staple Center 的效果圖,展現其燦爛華麗的一面。

          

Image via Crypto.com

          

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與競技場所有者和運營商 AEG 和 Crypto.com 公司日前公佈這項消息,預計到2022年6月,整個場地的所有標牌都將更換。Crypto.com 為冠名權支付了超過7億美元,使其成為體育史上最大的冠名交易之一。AEG 旗下擁有多支運動隊,包括 Kings 和 LA Galaxy,以及包括 LA Live 和倫敦 O2 競技場在內的場館。

          

          

          

資訊來源:Fox11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News 新聞,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