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s 周末票房锐减61% 依旧稳坐北美龙头宝座

| Nov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永恒族」最新北美票房证明了漫威超级英雄也会从天上跌至凡间。北美院线联盟今天通报,「永恒族」票房收入锐减,但仍略胜一部有关大红狗的阖家欢片。

综合法新与路透等外电报导,追踪票房数字的北美院线联盟( Exhibitor Relations )表示,「永恒族」( Eternals )12日至14日进帐约2750万美元,远低于前一个周末的7100万美元,跌幅达61%。美国娱乐业界周刊「综艺」( Variety )说,这样的第2周跌幅在漫威史上算是偏大的。

但跟漫威其他于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期间推出的作品比起来,「永恒族」的跌幅则介于中间:「尚气与十环传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第2周表现比第1周逊色了52%,「黑寡妇」( Black Widow )则少了67%。

而周末排名第2的是自童书改编的「大红狗克里弗」(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票房1640万美元。

票房分析师葛罗斯( David A. Gross )说,「大红狗克里弗」这类阖家欢片以及专攻年长观众的电影,COVID-19 时代表现通常不会太好。他指出好莱坞整体复苏仍有气无力,9月初以来的美国票房表现比2019年同期下滑了约35%。

周末排名第3的是上周亚军、科幻片「沙丘」( Dune ),票房550万美元。排名第4的是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 )庞德告别作「007:生死交战」( No Time to Die ),北美收入460万美元,国际票房直逼5亿2500万美元。

排名第5的是汤姆哈迪( Tom Hardy )和蜜雪儿威廉丝( Michelle Williams )主演的「猛毒2:血蜘蛛」(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有400万美元表现。

而本周收入第6至第10的电影依序为:「天兵阿荣」( Ron’s Gone Wrong ),220万美元;「法兰西特派周报」( The French Dispatch ),180万美元;「贝尔法斯特」( Belfast,暂译),180万美元;「史宾赛」( Spencer ),150万美元;「鹿魔」( Antlers ),120万美元。

 

 

 

 

 

本新闻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