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价再创历史新高! 省油小窍门学起来

| November 15, 2021 | 0 Comments

根据 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AAA,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加州已经连续第二天创造历史汽油高价。周日(11月14日)每加仑达到$4.676的历史新高,随后仅一天的11月15日,就再创历史新高,每加仑的平均价格已达到$4.682。由于需求增加,而供应短缺,汽油、天然气和取暖费以及其他商品的价格都在激增。

         

Screenshot via gasprices.aaa.com

         

此外,大家渴盼旅行、与亲友团聚的情况在秋季非常普遍。11月15日,全美平均每加仑汽油价格为$3.415,高于2020年前这个时节的$2.126。

加州的油价全美最高,对于加州的司机来说,在加油站支付的费用也最受影响。在南加州地区:洛杉矶-Long Beach 地区每加仑的平均价格为$4.672,其次是 Ventura 的$4.654,Orange County 的$4.635,San Diego 的$4.629,Santa Barbara 地区的$4.621以及 San Bernardino 的$4.613和 Riverside 的$4.591。洛杉矶部分地区一些加油站的价格已超过每加仑$5。

         

Image via Rudy and Peter Skitterians from Pixabay

         

AAA 发言人 Andrew Gross 表示,持续紧张的原油供应可能会使汽油价格在一段时间内持续波动,而非降价。此外,北加州的暴雨也可能影响了生产力,进而也对南加州产生了影响。

         

Image by Bernd Sold from Pixabay

         

日渐增加的油费让你心痛吗?下面几个省油小妙招快快学起来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