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 Guinness 世界紀錄 墨西哥市有最多免費 Wi-Fi熱點

| November 11, 2021 | 0 Comments

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10日宣布,墨西哥市拜設立數以千計公共連網據點之賜,締造最多免費Wi-Fi熱點的世界紀錄。Image Via Twitter

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10日宣布,墨西哥市拜設立數以千計公共連網據點之賜,締造最多免費Wi-Fi熱點的世界紀錄。

法新社報導,官方評審員塔比亞(Carlos Tapia)將這個單一城市設立最多Wi-Fi熱點的獎項,頒給墨西哥市長薛恩鮑姆(Claudia Sheinbaum)。墨西哥市設立2萬1500個免費上網熱點。

免費上網熱點遍布在這個約900萬人的大城市,尤其是公共運輸地區,但網路有時仍會出現飽和狀態。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肆虐期間學校關閉超過1年,部分學生為了視訊上課而轉向這項服務。

薛恩鮑姆說,此舉目的是讓上網成為所有人的權利,對家中無網路連線的弱勢家庭更是如此。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