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业暴力频传 西南航空机师为口罩殴空服员

| November 4,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加州警方表示,因争执要不要戴口罩,西南航空一名机师日前在下榻旅馆殴打一名空服员。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加州警方表示,因争执要不要戴口罩,西南航空一名机师日前在下榻旅馆殴打一名空服员。疫情以来航空界暴力频传,争执从天空到地上,从乘客打空服员到机组员之间互殴。

总部在圣荷西(San Jose)的「信使新闻」(The Mercury News)今天报导,加州圣荷西警方指出,10月18日,在圣荷西一处旅馆,有西南航空的机师为了「要不要戴口罩」与另一名机组员起冲突,全案已交由圣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检察官办公室调查。

西南航空发言人表示,机组员在过夜旅馆发生歧见,相关员工在事件调查过程中已被要求休假。

疫情以来美国航空业频繁传出暴力事件,数量创新高。报导指出,截至上个月,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已收到4941件飞机乘客不守规矩的案例。上一次航空业发生类似一连串暴力事件的时间点是1995年,约为310件。

一名来自加州尔湾市(Irvine)20岁徐姓男子(Brian Hsu)11月1日在从纽约飞往南加州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班机上,殴打空服员,致严重受伤,班机改在科罗拉多州丹佛降落。徐姓男子将面临长达20年徒刑。

今年5月西南航空从沙加缅度(Sacramento)飞圣地牙哥的一个班机在降落前,一名加州女性乘客被要求系上安全带、收起小桌板和戴上口罩,她反而殴打空服员、拉扯空服员头发,以致空服员断了两颗牙齿、眼睛下方缝4针。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