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Niantic 推 Pikmin AR 療癒系遊戲 主打散步樂趣[影]

| October 29,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Niantic

「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開發商、美國軟體業者Niantic今天發表與任天堂合作推出的擴增實境(AR)手遊Pikmin Bloom,希望大家走出戶外、享受散步樂趣。

Pikmin Bloom玩家可以在散步途中尋找種子,培養出不同的皮克敏並餵養牠們長大,之後就可以收集花瓣,以繼續培養其他皮克敏。(圖取自Niantic網頁nianticlabs.com)

法新社報導,繼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宮本茂( Shigeru Miyamoto )創造出原始電玩「皮克敏」相隔20年後,推出 Pikmin Bloom。這個任天堂鍾愛的療癒系遊戲帶入AR領域,相當難得。

Niantic 執行長漢克( John Hanke )說:「這確實反映( Niantic )與任天堂的強大、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從一開始,任天堂就一直是 Niantic 故事的一部分。」

Niantic 與任天堂合作開發的「精靈寶可夢GO」免費手機遊戲,市場追蹤機構 SensorTower 估計,自2016年發布以來,估計從app內購買創造的營收已超過50億美元。

Niantic 和任天堂顯然打算以 Pikmin Bloom 來複製「精靈寶可夢GO」的成功。

Image via Twitter @worldwideweb99

Pikmin Bloom 玩家可以在散步途中尋找各種子,培養出不同的皮克敏並餵養牠們長大,之後就可以收集花瓣,以繼續培養其他皮克敏。

漢克說:「 Pikmin bloom 目的是要讓你走出戶外,或許能讓你的日常散步更加有趣和享受。」

Niantic 表示,免費的 Pikmin Bloom 遊戲已在澳洲和新加坡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商店推出,之後將迅速擴及更多國家和地區。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