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Niantic 推 Pikmin AR 疗愈系游戏 主打散步乐趣[影]

| October 29,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Niantic

「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开发商、美国软体业者Niantic今天发表与任天堂合作推出的扩增实境(AR)手游Pikmin Bloom,希望大家走出户外、享受散步乐趣。

Pikmin Bloom玩家可以在散步途中寻找种子,培养出不同的皮克敏并喂养牠们长大,之后就可以收集花瓣,以继续培养其他皮克敏。(图取自Niantic网页nianticlabs.com)

法新社报导,继任天堂王牌游戏设计师宫本茂( Shigeru Miyamoto )创造出原始电玩「皮克敏」相隔20年后,推出 Pikmin Bloom。这个任天堂钟爱的疗愈系游戏带入AR领域,相当难得。

Niantic 执行长汉克( John Hanke )说:「这确实反映( Niantic )与任天堂的强大、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一开始,任天堂就一直是 Niantic 故事的一部分。」

Niantic 与任天堂合作开发的「精灵宝可梦GO」免费手机游戏,市场追踪机构 SensorTower 估计,自2016年发布以来,估计从app内购买创造的营收已超过50亿美元。

Niantic 和任天堂显然打算以 Pikmin Bloom 来复制「精灵宝可梦GO」的成功。

Image via Twitter @worldwideweb99

Pikmin Bloom 玩家可以在散步途中寻找各种子,培养出不同的皮克敏并喂养牠们长大,之后就可以收集花瓣,以继续培养其他皮克敏。

汉克说:「 Pikmin bloom 目的是要让你走出户外,或许能让你的日常散步更加有趣和享受。」

Niantic 表示,免费的 Pikmin Bloom 游戏已在澳洲和新加坡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商店推出,之后将迅速扩及更多国家和地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