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放后势必大排长龙 航空公司吁旅客预做准备

| October 27, 2021 | 0 Comments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执行长巴斯蒂安26日表示,随着美国11月8日开放完整接种疫苗的外籍旅客入境,初期很可能出现大排长龙的状况,旅客应预先做好准备。Image Via Twitter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执行长巴斯蒂安26日表示,随着美国11月8日开放完整接种疫苗的外籍旅客入境,初期很可能出现大排长龙的状况,旅客应预先做好准备。

巴斯蒂安(Ed Bastian)参加活动时表示,开放初期「将有点混乱。我可以跟大家保证,一定会出现排队状况,但我们会解决问题。接下来将会有需求大增情况,但为确保需求持续增加,我们必须让人们更容易了解,当局要求提供哪些资料」。

同场活动中,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也说,该部门正准备应对国内外假期航空旅行激增的状况.「我们期待假期交通流量会出现真正的激增,我认为我们将有能力应对」。

美国总统拜登25日签署行政命令,自11月8日起要求大多数搭机入境的外籍旅客完整接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同时解除对中国、印度与欧洲大部分地区的严格旅行限制。

除了接种证明,国际航空旅客还需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的COVID-19采检阴性证明,供航空公司查验。

非营利组织美国旅行协会(U.S. Travel Association)总裁罗杰.道(Roger Dow)指出,他很担心美国边境官员是否会做好准备,以应对11月8日开始的旅客遽增。

他说:「我认为,可能会发生一些小状况。」旅游业也预估,增加的国际旅客人数「将远远超过预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