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e」雙管齊下觀眾仍買帳 北美票房登第一

| October 26,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華納兄弟台灣

北美院線聯盟( Exhibitor Relations )發布數據顯示,幾乎非得要大銀幕才能呈現小說意境的新科幻驚悚片「沙丘」( Dune ),週末海撈4010萬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3天院線票房收入如此強勁,在片商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同步於小螢幕 HBO Max 串流之下,實屬難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新片雙軌同步上映,愈來愈常見。

https://twitter.com/DRMovieNews1/status/1453064608248369158?s=20

「沙丘」在堤摩西夏拉梅( Timothee Chalamet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和辛蒂亞( Zendaya )等A咖影星同台飆戲下,在海外已有1.8億美元的收入。

Image via Twitter @Sulthanhere

而恐怖片「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Halloween Kills )雖然排名第2,但收入與「沙丘」差了一大截,只有1450萬美元。

排名第3的是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最後一部龐德片「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進帳1190萬美元。

第4是湯姆哈迪( Tom Hardy )主演的超級英雄片「猛毒2:血蜘蛛」(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進帳910萬美元。第5則是電腦動畫科幻喜劇片「天兵阿榮」( Ron’s Gone Wrong ),收入730萬美元。

北美本週末票房排行榜第6到第10的作品依序為:「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430萬美元;「最後的決鬥」( The Last Duel )210萬美元;「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200萬美元;「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130萬美元;「脫稿玩家」( Free Guy )25萬8000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