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停電 雲霄飛車卡最高點徒步下車

| October 22, 2021 | 0 Comments

大阪環球影城22日下午停電,雲霄飛車在內所有遊樂設施一度停止運作。Image Via Instagram@universal_studios_japan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日本時間22日下午突然發生停電,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卡在最高點;工作人員發給雲霄飛車上的遊客安全帽,引導走下車。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環球影城在日本時間22日下午12時45分左右停電,所有遊樂設施一度停止運作。

園內停電時,載著遊客的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停在最高點要往下俯衝的部分,工作人員發給遊客安全帽,引導下車並徒步走下設施。

環球影城表示,目前園內已恢復供電,無人受傷;正在確認遊樂設施的安全。

關西電力公司說,下午12時45分左右,大阪此花區與港區合計有3200戶停電,約20分鐘後恢復;停電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