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留 网友沸腾

| October 21, 2021 | 0 Comments
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在官方微博公布,39岁男性「李某迪」因嫖娼被行政拘留。多家媒体报导这名男子就是知名钢琴家李云迪,有官媒评论「琴键弹错了可以重来,人生道路可得认准黑白」。
          

Image via @YundiMusic / Facebook

          

隶属于北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的「平安北京朝阳」今天在微博公布,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社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展开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Screenshot via Weibo

          

北京市公安局的「平安北京」微博则刊出一张钢琴琴键的照片,还留言:「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

人民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转载警方通报并标注「侠客岛评李云迪嫖娼被拘」,评论是「琴键弹错了可以重来,人生道路可得认准黑白」。

          

Screenshot via Weibo

          

这项消息晚间令华人社群平台沸腾,许多网友对此表示不可置信,认为像李云迪这样才貌兼具又有财力的音乐家,难以和嫖娼联想在一起。有网友说,「第一反应是李云迪被陷害了」、「但愿不是」,也有人说「艺术生涯可以画上句号了」。

李云迪1982年出生,2000年在第14届萧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金奖,创下最年轻获奖者纪录。隔年开始登上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3年,李云迪还当选为重庆市第4届政协常务委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